開始吧

下個月底我要考試。爲了準備好,我每天都會寫一篇,不管怎麽樣,不論長還是短,謙遜還是大膽,都要寫。

如果你看得懂,有的故事可能是假的。如果你用穀歌來翻譯,小心一點,因爲穀歌有的時候翻譯有錯誤。

因爲我還不習慣天天寫,今天會算是非常簡單。開始阿。

我感覺特別高興,因爲昨天我的朋友從韓國回來了。我跟他常常一起跑步,也常常一起去喝咖啡。我們相處得很好。我們今天早上一起去喝咖啡,還有因爲他的車的輪胎現在沒有(氣?氧氣?),所以我們得走路,因此我們一邊走路,一邊聊天(絕大多數的時間他告訴我他在韓國的時候的故事,很有意思)。再加上今天的天氣太好了,晴天,暖和,,不冷也不熱,很舒服。再加上這裡的咖啡廳的咖啡太好了,讓我覺得更高興。

昨天我買了一本書。我覺得我通過了這家書店好幾次,但還沒看過了,還沒發現。昨天其終于開門。我跟那個老闆閒聊,她告訴我,該書店的原來老闆生重病,過了很長時間也沒開門,最近她的朋友零時儅老闆。反正,我終于買了優利西斯(每次我去一家二手書店,我都看一看那家有沒有這本書,還有海明威的,或者陀思妥耶伕斯基的書。)我買的書有一點貴,三十塊美金,不過是硬皮(精裝?)的,還有味道特別香。雖然是1949發表的,(製造?做?發表?)但質量還優良。

好的。今天我寫道這裡。謝謝。

2 thoughts on “開始吧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