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努力

各位好,今天是2014年7月25號,星期五,晴天,一點云也沒有,刮大風。

我有很多的想法,但用國語來表達的話還是很難以。我希望畢業之後我還很激動,繼續學習國語努力。很難説,因爲我知道今後會更忙忙碌碌。算了。我最近買了幾本簡體字小説,還有一本詩集。我很喜歡看書,所以我非常非常興奮。

我很想被看作一位文人,但千萬不好像式一式模仿,反而好像就是一位文人。因此覺得要是我得到很多知識,很多书,尤其比较高级水准的书,說得很清楚等等,我一定會被看作一个文人,一个屬於文學界的人,不過我不要被看作一個炫耀的人。我還需要想一想,因爲這個話題比較難以說出來,連英語也難以捉摸。

我越來越喜歡聼國語,越學越愛。反正因星期五而很累,好像我的創造力剛剛飛出去,所以我會寫到那裡。

Leave a Reply

